劇情網

遇見幸福甄開放與宋明遠為什麼離婚?

遇見幸福》自從開播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三個家庭的父輩相互交好便成為了好友,時光轉瞬而逝,三十多年之後彼此再見多了一層陌生感的故事。
遇見幸福甄開放與宋明遠為什麼離婚?遇見幸福甄開放宋明遠為什麼離婚?
該劇中蔣欣飾演的甄開放是一名某電視台的編導,她性格比較豪爽,風風火火,大大咧咧的一個女性。在劇中她與老公宋明遠感情決裂,決定用離婚來結束兩人的感情,那么在劇中兩人的離婚原因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遇見幸福甄開放與宋明遠為什麼離婚?遇見幸福甄開放與宋明遠為什麼離婚?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甄開放因宋明遠與陌生女子開房被抓到警局,開放來保釋他,但也提出要與宋明遠離婚。離婚之後的甄開放為了將時間放在女兒樂樂身上,辭退電視台的工作,在家庭經濟壓力下,陰錯陽差成了一名專車司機。但她的感情生活卻發生了轉化,因一次意外結識甄開放,兩人便埋下了不解之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