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是誰?他為何要突然離職?

電視劇《遇見幸福》是由蔣欣劉孜郭京飛李光潔等人主演的,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該劇憑藉著真實的現實題材,演員動情演繹獲得觀眾們的好評。歐陽嚴嚴是劇中一個重要的角色,由郭京飛飾演,那歐陽嚴嚴是誰?他為何要突然離職?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是誰?他為何要突然離職?遇見幸福歐陽嚴嚴是誰?他為何要突然離職?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歐陽嚴嚴是一個商業精英,有著精明的頭腦,在工作擔任銷售總監的位置,收入更是不匪,他做事嚴格,一路拼搏,從未停歇過。知道後來看到了公司的陳總還了肝癌晚期之後,他才幡然醒悟,不再為錢而活著。
遇見幸福歐陽嚴嚴是誰?他為何要突然離職?遇見幸福歐陽嚴嚴是誰?他為何要突然離職?
歐陽嚴嚴擔心自己步入他的後塵,便毅然決然從公司辭職,帶著妻子一起去旅行,好好去放鬆放鬆。其實人這一輩子真的很短暫,你會發現工作之後的我們,一輩子為錢忙碌著,錢是永遠賺不完的,但是時間說不準哪天就到頭了,一定要抓進時間好好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