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蘇茜扮演者是誰?歐陽嚴嚴婚內劈腿蘇茜嗎?

遇見幸福》電視劇講述的是甄開放司問渠歐陽嚴嚴蕭晴四人,婚戀、友情和親情的故事。雖然這部電視劇上映沒幾天,但已經吸粉無數,在最新的劇情中,蘇茜一出場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那么蘇茜的扮演者是誰,蘇茜在劇中有與歐陽嚴嚴搞婚外情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遇見幸福蘇茜扮演者是誰?歐陽嚴嚴婚內劈腿蘇茜嗎?遇見幸福蘇茜扮演者是誰?歐陽嚴嚴婚內劈腿蘇茜嗎?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該劇中蘇茜的扮演者是演員吳佩柔,1992年1月5日出生於福建省福州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08表演本科班,因參演古裝劇《大國船夢》中的柳原真子,從而成功進入演藝圈,隨後先後參演了多部影視劇,好比如《烈火如歌》中的鳳細細,《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中的小八,《侯天明的夢》中的章小優,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遇見幸福蘇茜扮演者是誰?歐陽嚴嚴婚內劈腿蘇茜嗎?遇見幸福蘇茜扮演者是誰?歐陽嚴嚴婚內劈腿蘇茜嗎?
在劇中蘇茜是歐陽嚴嚴的前同事,但早已經暗戀他多年。雖然嚴嚴已經組建家庭,卻阻擋不了對他的喜歡。嚴嚴經過被趙雅茹派人跟蹤之後,性情大變,本沒有歪念頭的他,竟來與蘇茜相見,引發一系類事件發生。在劇中嚴嚴並不會與蘇茜在一起,而是回歸自己的原家庭,我們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