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蕭晴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遇見幸福》主要講述了幾個家庭之間他們暖心治癒的故事,雖然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了很多曲折,但是讓他們更加明白人生的道理,蕭晴便是其中一位。劇中的蕭晴是甄開放歐陽嚴嚴小時候的好朋友,多年不見後,關係漸漸變得疏遠起來,蕭晴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蕭晴結局怎么樣?遇見幸福蕭晴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劇中的蕭晴是飛機乘務長,常年在外面奔波,丈夫也是如此,孩子也是放在父母養。原本以為她要賺很多的錢,給孩子最後的教育和生活,殊不知孩子更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長久下來,孩子漸漸長大到了叛逆期,蕭晴對孩子缺乏了解,一場矛盾即將爆發。
遇見幸福蕭晴結局怎么樣?遇見幸福蕭晴結局怎么樣?
結局中,蕭晴結束了女兒多年的留守生活,明白比金錢更重要的是親情,也明白女兒不單單需要更好的教育,需要的是爸爸媽媽的陪伴。不僅如此,蕭晴最後還重新和甄開放歐陽嚴嚴重拾友情,三人像小時候一樣成為了互相幫助對方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