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蕭春泥是誰?她為什麼要跟媽媽姓?

電視劇《遇見幸福》正在湖南衛視上熱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裡面主要圍繞著甄開放歐陽嚴嚴蕭晴三人他們的家庭故事進行展開的。劇中的蕭春泥是一個女配角,蕭春泥是誰?她為什麼要跟媽媽姓?
遇見幸福蕭春泥是誰?她為什麼要跟媽媽姓?遇見幸福蕭春泥是誰?她為什麼要跟媽媽姓?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蕭春泥是蕭晴的女兒,不過她從小和姥爺一起長大,關係最好的也是他,因為平日裡蕭晴和丈夫在外面四處奔波,和孩子的相處時間很少,這樣也導致他們之間有一些隔閡。得知女兒輟學去玩音樂的時候,蕭晴和蕭春泥母女兩人之間的矛盾徹底爆發。
遇見幸福蕭春泥是誰?她為什麼要跟媽媽姓?遇見幸福蕭春泥是誰?她為什麼要跟媽媽姓?
蕭春泥之所以跟蕭晴一個姓,應該是兩人婚前之前的約定,並不是蕭晴離婚了,女兒跟她姓這個原因。其實這么多年來蕭晴和蕭春泥母女兩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雖然都關心著對方,但是一坐下來就會吵架,缺少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