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想結婚?

劇中的司問渠是由李光潔飾演的,他是一個帥氣又多金的高富帥,很多人追求的對象,並且身上沒有什麼不良的品質,但是這樣的他卻不想結婚,他的想法讓人大吃一驚。每個人做事的都有自己的理由,想必司問渠也是如此,接下來看看他為什麼不想結婚。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想結婚?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想結婚?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其實司問渠之所以主張不婚是有原因的,一個是他受原生家庭的印象,導致他對婚姻有恐懼感。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他們的言行舉止都會影響到孩子,從司問渠的行為中看出,他父母的感情並不是很好導致了他只談戀愛不想結婚的想法。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想結婚?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想結婚?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沒有碰到喜歡的人,一個男人真正碰到那個對的人,會奮不顧身地追求她,並且跟她結婚。甄開放雖然離過婚,工作還弄丟了,一個人帶著孩子生活,但是她依舊積極面對生活的挑戰,從不退縮,甄開放的這種精神感染了司問渠,並且治癒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