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司問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是一部現實主義題材的電視劇,裡面講述的故事真實地體現了當代現實生活,從一個個小故事中展現出大道理。司問渠是劇中的主要人物,對於他的感情線,觀眾自然是十分關心的,司問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司問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遇見幸福司問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情介紹,司問渠是一個有才又多金的人,民航的機長,有著帥氣的面龐,但是卻因為原生家庭的緣故,導致他對婚姻產生了恐懼。此前的他和邵邵有一段感情,不過由於他的“不婚主義”,兩個人的感情也走到了重點,畢竟婚姻是每個女孩所期待的。
遇見幸福司問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遇見幸福司問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司問渠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遇見了正在做好事的甄開放,得知她的情況之下,好心幫助她撫養孩子。一來二往之下,兩個人漸漸產生了感情,不過甄開放畢竟在上一段感情受過傷害,並不是這么容易把心交給別人,為此兩人感情並不是那么容易。最後司問渠不僅感動了甄開放,還改變了自己不婚主義的想法,兩人最後幸福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