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國家孩子》正在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該劇目前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和喜愛。劇中有著複雜的人物,他們在劇中互相聯繫著,都有著重要的作用,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朝魯是由傅程鵬飾演的,他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出道多年裡來飾演了不少影視劇角色,並且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通過電視劇《狙擊生死線》中飾演特警”山鷹韓光“一角為人所熟知,在《與狼共舞》、《我是特種兵》、《狙擊生死》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劇情介紹,這部劇是一部年代劇,由傅程鵬楊舒徐洪浩王梓桐等人飾演,主要講述了三千名南方孤兒送到內蒙古草原後,他們各自有了不同的人生命運,其中朝魯也是一名孤兒,他和妹妹通嘎拉嘎被人收養後,找到了家的感覺,並且在這個紮根,最後過上屬於他們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