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國家孩子》是一部年代劇,主要講述了三千名南方孤兒因為自然災害被送到內蒙古草原,過上不一樣的人生命運的故事,其中裡面的事件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朝魯作為劇中的主角,對於他的感情線大家都十分都十分關心,那么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劇情介紹,朝魯原本是一個南方的孩子,因為父母早很早的時候就離世了,黃師傅沒辦法再收養他們,只能把他們送到養老院。後來因為自然災害,養老院不能接受更過的孤兒,他們跟著烏蘭琪琪格一起坐上去內蒙古的火車。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中朝魯、阿騰花、通嘎拉尬、謝若水四人都是來自傷害的孤兒,他們都是一群八九歲大的孩子,其中朝魯和通嘎拉嘎兩人是兄妹關係。來到大草原的他們有了各自的養父母,開始適應當地的生活,朝魯和阿騰花兩人日久生情,互相喜歡上對方,最後幸福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