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國家孩子》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年代劇,主要講述了一群南方孤兒來到內蒙古之後,從剛開始的不熟悉到後來紮根的故事,在這段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情。劇中的阿騰花是裡面的主要人物,她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阿騰花是由王梓桐飾演的,她是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有著清新靚麗的外表,深受大家喜愛。出道多年塑造了不少精彩的角色,在《招搖》中出演唐韻、《浴血四十年》出演周凌霄、《絕路逢生》中扮演雪雁這個角色,在這些作品中都賦予了不一樣的靈魂,將他們詮釋得淋漓盡致。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劇情介紹,阿騰花當初是和朝魯通嘎拉嘎謝若水幾個人一起來到內蒙古的,當時的他們還只是一個小孩子,只有八九歲的模樣。剛開始的她不適應這裡的生活環境,後來她有了疼她的養父母,過上了不一樣的人生,嫁給了心愛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