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為了慶祝新中國建立70周年,廣電特地選了一些作為獻禮劇,年代劇《國家孩子》便是其中一部,該劇是由傅程鵬楊舒徐洪浩王梓桐等人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一群孤兒被大草原收養發生的暖心治癒的故事。接下來看看《國家孩子》這部劇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國家孩子》2019年9月26日在中央八套每晚19:30播出,該劇是從孩子的視角進行展開,講述了上世紀60年代初,國家處於困難時期的所發生的事情。據悉,劇中所發生的事情均是真實發生的,讓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著不一樣的草原情懷。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大結局中來到大草原的那幾個孩子,他們各自找到了新的家和養父母,被他們悉心照顧著,在草原里過著幸福的生活,他們這裡紮根,用自己的行動來回報草原。更多有關國家孩子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