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年代劇《國家孩子》正在央視電視劇頻道黃金強檔熱播,該劇是於2019年9月26日在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由實力演員傅程鵬楊舒徐洪浩王梓桐領銜主演。接下來看看電視劇《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來自上海的四個孤兒,他們因為自然災害來到內蒙古草原,從剛開始的不適應,到後來的將他們緊緊地聯繫到一起。這是一部很有意義的電視劇,將那個時代的真情實感帶給大家,感受著國家孩子他們和草原父母之間的家人之間的感情。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結局中他們這幾個孩子被不同的家庭收養,重新有了不同的人生經歷,被蒙古族的父母悉心照料著。五十年後的他們在各行各業上發光發熱,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漸漸地已經忘記災難帶給他們的悲傷。更多有關國家孩子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