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近日,由傅程鵬楊舒徐洪浩王梓桐熊睿玲等人飾演的電視劇《國家孩子》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歷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觀眾們的喜歡。電視劇《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裡面的情況。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據悉,《國家孩子》這部電視劇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該劇主要講述了在1960年有一群孩子因為自然災害,來到內蒙古草原,交給當地的牧民收養。其中便包括朝魯、阿騰花、通嘎拉噶、謝若水四個來自上海的孩子,他們年齡相仿,有著相同的遭遇,一起來到內蒙古。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劇情介紹,他們來到內蒙古後被稱為國家孩子,幸運的是他們在大草原里找到了家的感覺,擁有深愛他們的養父母,各自踏上不同的人生命運。上帝在關閉一扇窗戶的同時,也會給他們開一扇門的,他們這群孩子因為自然災害成為孤兒,來到陌生的大草原,結交了好朋友和“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