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電視劇《滿滿喜歡你》正在騰訊、芒果視頻上熱播中,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左岸顧小滿展越三人他們住得很近,從小一起長大,但是三人並沒有成為很好的朋友,尤其是展越和左岸兩人,看起來關係並沒有很好。那么左岸為和不喜歡和展越接觸?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和不喜歡和展越接觸?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劇情介紹,左岸是一個學霸,不僅讀書好,長得也很帥氣,在校園裡很受女同學歡迎,但是內心是一個自卑的人,不善於和人交流。展越則是一個學渣,大大咧咧的,經常被顧小滿打,看到顧小滿對花痴的模樣,怒懟左岸,一見面就懟他。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和不喜歡和展越接觸?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其實左岸之所以不喜歡跟展越接觸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喜歡顧小滿,把他當做是情敵,才會三番兩次地故意不讓他來。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左岸心裏面自卑,覺得比不上展越,從之前的籃球比賽便可以看出來,雖然他是一個學霸,但是卻沒有什麼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