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滿滿喜歡你》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顧小滿左岸兩人互相暗戀的有趣愛情故事。沈晨陽作為劇中的男二號,出場的時間可以說是很晚了,到後面顧小滿上大學的時候才正式出場,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劇情介紹,沈晨陽是醫科大學的一名學生,他是有名的富二代,財力雄厚,在學校里獨霸一方,交往過無數的女朋友,但是都沒有一段是長久的。后里遇到了顧小滿之後,徹底顛覆了對女人的看法,原本以為女人可以用錢收買,沒想到顧小滿並不吃這套。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沈晨陽是一個厚臉皮主動之人,只要被他喜歡上,都會選擇大膽高調地告白,劇中的他一開始只是想要捉弄顧小滿,後來相處一段時間之後,漸漸喜歡上她。然而顧小滿心中早已有了喜歡的人,對沈晨陽的好視而不見,最後沈晨陽看到小滿和左岸在一起之後,主動選擇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