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電視劇《滿滿喜歡你》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中,該劇是是一部青春校園言情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顧小滿左岸兩人雙向暗戀的故事,沈晨陽是劇中的主要人物,養著一頭小豬,喜歡著顧小滿,隨著劇情發展,沈晨陽患有心臟病的事情被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所以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劇情介紹,沈晨陽是一名在校大學生,不過已經留級許多年了,家裡很有錢,看起來是一個花花公子,不務正業,其實是因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緣故,才遲遲不願意畢業。大家都被他騙了,真實他是一個痴情重感情的人,會為了朋友兩肋插刀,為了心愛之人不斷付出。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沈晨陽的換心臟手術危險係數很大,很有可能死在手術台上,所以他一直不願意做手術。顧小滿得知沈晨陽的病情後十分自責,待在他身邊照顧他,在顧小滿的勸說之下,沈晨陽同意做手術。經過醫院的治療康復下,沈晨陽恢復了身體狀況,最後他的病被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