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滿滿喜歡你》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校園青春言情劇,主要講述了顧小滿左岸兩人互相暗戀對方的故事。孫安寧雖然是後面才出現的人物,但是憑藉著出色的樣貌,從一出場便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孫安寧是顧小滿的情敵,喜歡著左岸,他們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他們的父母也是很好的朋友,兩家的關係很好,所以左岸才會經常送她回家。但是左岸並不喜歡孫安寧,只是把她當做朋友看待,面對她的告白都是選擇置之不理。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左岸是校園裡的男神學霸,受到很多女生的歡迎,其實並不想表面上那樣光鮮亮麗,他的內心並不是那么自信。一直以來他暗戀著顧小滿,為了能夠在同一所學校上學,偷偷地幫她補習。所以孫安寧最後並沒有和左岸在一起,她的喜歡終究只能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