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滿滿喜歡你》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中,顧小滿作為劇中的主角,對於她的感情戲觀眾們十分好奇,劇中她和展越左岸沈晨陽等人都有感情上的糾葛,不過真正喜歡的只有一個人,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劇情介紹,顧小滿是一個散打高手,獲得很多大獎,待人友好,正義勇敢,但是一面對感情就膽怯,不想池瑤拉一樣,敢表明自己的心意。其實顧小滿從很早的時候就暗戀著左岸,但是一直不敢表白,偷偷地觀察著他,還有一點就是心裡自卑,認為左岸是一個學霸,而自己卻是一個學渣,配不上他。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考大學的時候,顧小滿為了能夠靠近左岸,故意選擇了和他同一所學校,儘管自己會有暈血症,但是她還是努力克服它,成為一名優秀的醫學生。沒想到左岸也暗戀著自己,兩人經過一個契機互相知道對方的心意牽手在一起,成為幸福的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