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滿滿喜歡你》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校園愛情題材的電視劇,由魯照華劉昱晗、寧文彤、謝治勛等人主演,主要講述了顧小滿左岸兩人互相暗戀的事情。劇中孫安心是一個關鍵人物,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孫安心是孫安寧的雙胞胎姐姐,左岸、孫安寧、孫安心小時候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一起遊玩的時候,孫安心不小心落入水中,其中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左岸。孫安心離世後,左岸心中自責不已,自此之後就一直陪伴在孫安寧身邊,為的就是不再出現這樣的事情。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劇情介紹,沒想到這樣的陪伴在放在孫安寧身上已經變了味道,把左岸對自己的好當成一種理論當然,認為他們兩人才是天生一對,當顧小滿出現的時候,她整個人都變得緊張起來,只想把左岸牢牢地栓在自己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