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明月照我心》是一部久違已久的古裝劇,裡面的事情都是虛構的,根據動漫《王爺不要啊》改編而成,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和喜歡,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熱議。從劇中可以看出在李謙的身邊除了有司空真宋金玉兩位好友,還有第五澄這個貼身侍衛,還有雀硯,那么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個雀硯是《雙視寵妃》中的十四王爺,由演員王浩歌飾演,在新劇《明月照我心》中出演雀硯這個角色。雀硯是九王爺身邊的一個僕從,雖然只是一個男配角,但是戲份也是不少的,是一個性格很好,體貼周到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不過從劇情中可以看出雀硯不僅僅是一個僕人,每次在王爺危急時刻,他總能夠出手相救,雖然目前他身份不明,但是至少不是一個壞人,網友猜測他可能是北宣的幕後策劃著名,在皇上面前有一定的話語權。更多有關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