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電視劇《明月照我心》正在優酷視頻上燃情熱播中,該劇是禁播古裝劇以來的第一部古裝題材電視劇,由方逸倫凌美仕倪寒盡董岩磊等人主演。從劇中可以看出李詢明明是李謙的哥哥,兩人有著學院關係,但是李詢為何要對李謙痛下殺手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裡面的原因。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是一部古裝甜寵劇,主要講述了明月和李謙兩人和親後發生的一些有趣故事。明月是一個機靈鬼,有著自己的想法,而李謙則是一個傲嬌腹黑王爺,患有夢遊症。從劇情中得知李謙是一個王爺,而且他此前因為一場大火失憶,記憶中模糊地記得一個小男孩拚命拖著,不讓他離開。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後來明月用催眠術幫助他恢復記憶後,發現記憶中這個小男孩就是李詢,要讓他葬身於火海中。其實李詢之所以要對李謙痛下殺手是因為妒忌,為了能夠在皇上面前表現自己,總是囂張地處處針對他,做一些傷害李謙的事情。更多有關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