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近日,根據動漫《王爺不要啊》改編而成的古裝劇《明月照我心》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方逸倫凌美仕倪寒盡董岩磊等人領銜主演。雀硯雖然只是一個男配角,但是在劇中卻有著不少的戲份,對於推動故事情節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劇中的雀硯是由王浩歌飾演,他是95後新生代男演員,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有著陽光開朗的笑容,此前通過《雙世寵妃》中的十四王爺墨靖軒,被觀眾所熟知。雖然他的作品並不是很多的,但是相信憑藉著自然的演技和沉著的磨鍊,王浩歌未來可期,期待更多作品在大熒幕呈現。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雀硯是李謙的貼身僕從,貼心周到,做事周全,處理著府中大大小小的事物,深受李謙信任,對於推動李謙李明月的感情有著一定的作用。劇中的他喜歡著坦麗,並且成為一對歡喜冤家,帶來很多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