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近日,有不少新劇定檔開播,關於抗戰題材的電視劇層出不窮,並且受到觀眾們的喜歡,新劇由王新軍秦海璐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河山》正在熱播中,該劇是於2019年11月6日在北京衛視播出。劇中有著不少的人物,那么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劇中的衛大河是由王新軍扮演的,他是秦海璐的老公,在2014年結婚,在2015幸福地生下一個兒子。王新軍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就職於中國國家話劇院,出演了不少影視劇,在《無懈可擊》、《三國》、《楚漢傳奇》、《家國恩仇記》等劇中都有著精彩的演繹。
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河山衛大河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河山劇情介紹,衛大河是一位有勇有謀的士兵,面位危險絲毫不懼怕,一開始的他並不是一名共產黨員。後來在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姜雅真,並且得知她是地下黨員,在她的影響幫助下,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一起攜手對抗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