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高曉山是一名紅軍幹部,勇敢不怕犧牲,面對危險英勇向前,一開始和衛大河兩人爭鋒相對,兩人誰都看不上對方,都覺得自己有理,因此鬧出了不少的事情。後來衛大河在姜雅真的影響之下加入共產黨,高曉山不計前嫌和他並肩作戰。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從中可以看出高曉山並不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之人,他是對事不對人,此前因為立場不同,才會三番五次跟衛大河鬧矛盾,兩人的關係變得緊張起來,誤會解除之後,同樣對他推心置腹。據了解,高曉山並沒有歷史原型,不過他依然是是歷史中很多共產黨軍人的縮影。
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河山高曉山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結局中高曉山和衛大河、姜雅真等人一起攜手奮戰,他們不怕危險投入到戰爭中,浴血沙場,成為人們心目中的英雄,保衛著國家安全。更多有關河山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