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主要講述了在抗日戰爭時期,無數位愛國人士他們將自己青春和熱血投入到戰爭中,不過在那個時代里經常有人犧牲,但是他們並沒有選擇退縮,而是繼續向前,用生命來建造新中國,這個過程著實不容易。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劇情介紹,近日,由王新軍執導,秦海璐監製的電視劇《河山》正在熱播中,該劇眾星雲集,由王新軍、秦海璐、韓立王文綺領銜主演,李雪健、石兆琪友情出演,張嘉譯等人主演。衛大河是劇中的男主角,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河山衛大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從劇中看出衛大河喜歡著姜雅真,其實一開始他們兩個互相不認識對方,畢竟在戰爭時代里,很多人都只顧著打仗,無暇兒女私情。他無意中救了東北軍師長姜懷柱,並且愛上他的女兒姜雅真,在他的影響之下成為共產黨員,兩人還成為生死戀人,一起投入到戰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