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近日,歷史劇《河山》正在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了衛大河高曉山姜雅真等人攜手一起作戰對抗敵人的故事,在這個過程中衛大河和姜雅真兩人成為生死戀人,經歷很多的生死。劇中還是一個重要人物,那個人便是翠姑,有著不少的戲份,下面來看看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劇中的翠姑是由王文綺飾演的,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出生於陝西西安,有著高挑身材和出眾的氣質,做事堅持自己的原則。此前通過在電視劇《溫柔的誘惑出演女主角茹嫣備受觀眾喜愛,之後在《神犬小七2》、《十年三月三十日》、《我是你的野蠻女友》中有著精彩的表現。
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河山翠姑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角色?
翠姑是張莊村民,婦救會長,長得漂亮,熱情好客,性格大大咧咧,樂於助人,看不慣女人們受欺負,在工作上有著飽滿的熱情。更多有關河山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