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在2019年播出的電視劇中,不少電視劇都是眾星雲集,有著強大的演員陣容,增添了不少看點,收視率節節高升,如《光榮時代》、《激盪》、《空降利刃》等電視劇。新劇《河山》也是如此,由王新軍秦海璐韓立王文綺張嘉譯李雪健等人主演,劇中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河山》於2019年11月6日在北京衛視上播出,從一開播便受到觀眾們的歡迎和喜歡,並且在網路上一起一定的話題度。該劇是歷史戰爭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衛大河等人重返前線奮力抗戰的故事,在這個過程中和姜雅真相識相戀,
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河山衛大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姜雅真在一起了嗎?
河山劇情介紹,這部劇是王新軍自導自演的一部劇,在劇中飾演衛大河這個人物,劇中的他是一個在打戰上有著一定能力,打過不少勝仗,性格比較衝突,容易吃虧。最後王新軍和姜雅真走到了一起,並且在她的幫助下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兩人攜手一起抗戰,將生死置之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