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近日,由王新軍執導執導的電視劇《河山》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年代戰爭片,劇中有著大量的打戰場面,真實地還原地當時的情景。高曉山是劇中的男二號,有著重要的戲份,那么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劇中的河山是由實力派男演員韓立飾演的,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早在2008年,因出演愛情喜劇《醜女無敵》正式進入演藝圈,並且通過宅男唐亞軍一角嶄露頭角。之後在《熊爸熊孩子》、《美麗的契約》、《半妖傾城》等劇中都有著精彩的演繹。
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河山高曉山的結局怎么樣?他的扮演者是誰?
一開始高曉山和衛大河兩人互相嫌棄對方,經過一些摩擦之後,兩人變成很好的朋友,一起並肩作戰,還站在了共產黨的同一陣營中,一起對抗敵人。更多有關河山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