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從前有座靈劍山》是由於中中執導,許凱張榕容朱元冰高雨兒等人主演的,根據國王陛下的小說改編而成。劇中有著複雜的人物關係,他們糾纏在一起,增添了該劇不少的看點,海天闊和海雲帆兩人讓大家十分關注,接下來看看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劇情介紹,其實原著中並沒有海天闊這號人物,改編後的電視劇給海雲帆增加了一個哥哥,不過似乎並不是什麼好人。海天闊一出場便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武功高強,是難得一遇的天才,也是軍皇山的副將,一家人和和睦睦地生活著。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突然有一天,海天闊篡權奪位,將大將軍和夫人都殺死,還給海雲帆下了禁制,自己則成為了大將軍。海雲帆原本被關著,後來趁著他們不注意偷偷逃走,來到了靈劍山修行,路途中不斷遭到黑衣人的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