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其實琉璃仙擁有兩重人格,一個中天真可愛沒有心機的小琉璃,對吃的有著很大的執著,是靈劍派七長老傲觀海的真傳弟子。而另外一個則是腹黑的姐姐琉璃仙,有戀父情節,聽從父命,手中沾染無數的鮮血。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劇情介紹,姐姐葉璃是千靈教的女帝,天輪真君的女兒,而天輪真君並不是個好人,一直想要九州生靈塗炭之後自己則可以一統天下。琉璃仙為此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情,並且在一次行動中不慎受傷意外和海雲帆相識相戀,為了不讓海雲帆傷心,故意封鎖關於他們之間的記憶。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所以海雲帆見到小琉璃的時候會出現錯愕的眼神,總覺得十分熟悉,但是又說不上來,原來他們早就認識了對方。小琉璃也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幫助海雲帆,雖然這個人格不認識他,但是從她的心裏面是愛著海雲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