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劇中的海雲帆王陸的好兄弟,兩人一起來到靈劍山修行,成為靈劍山的弟子,經歷過很多生死,從劇情中得知他是軍皇山的二皇子,不過並沒有那么簡單,所以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其實海雲帆才是當初殺人不眨眼的魔頭,他的體內有著妖族的氣息,海天闊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將這件事情隱瞞了下來,並且封印住海雲帆,默默地承受這一切,並且不斷地刺激他,希望他能夠早點成長,能夠控制體內的魔氣。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不過海雲帆從本質上來說是一個好人,他的所作所為都是被逼無奈控制不了的,後來他得知當初的真相後,努力控制自己,不造成更大的後果。更多有關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