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從前有座靈劍山》正在熱播中,劇中妖族早在很早的時候就被滅了,不過還是有一些妖族中人時不時地出現,眾人對他們都是嗤之以鼻、趕盡殺絕。風鈴在劇中的身份讓人疑惑不解,她是妖嗎?結局又會是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劇情介紹,風鈴是掌門風吟的女兒,靈溪鎮客棧的老闆娘,不過她並沒有在靈劍山修行,而是在凡間開客棧,劇中有一幕風鈴突然眼睛發紅,似乎失去了理智,朝著王陸打,她的身份讓人不得不懷疑,所以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風鈴其實就是一隻九尾狐,只不過她失去了記憶,以為自己不是妖,只是她的體內封印著九尾天狐。後來風鈴後來與眾人對戰魔族妖族的時候,記憶被喚醒了,九尾狐的封印也被打破了,不過風鈴並沒有變壞,只不過她的真實身份被人識破了而已,最後還跟著王陸王舞他們一起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