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袁今夏和陸繹被綁架是真的嗎?兩人最後如何逃脫?

古裝劇《錦衣之下》是由尹濤執導,任嘉倫譚松韻韓棟葉青領銜主演,姚奕辰路宏習雪李亭哲韓承羽主演的古裝愛情懸疑劇。劇中譚松韻扮演的袁今夏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在最新的劇情中,袁今夏與陸繹綁架是怎么一回事,兩人最後又是如何逃脫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png

劇情現在到現在男女主的感情戲已經越來越精彩了,最新的預告中今夏和陸繹去農村查案被綁架,他們兩個被村民綁在一起,陸大人為了能讓今夏好受一點稱今夏是自己老婆,陸大人剛說出這句後,今夏就害羞了。

pastedGraphic_1.png

村民都是好人,他們綁今夏和陸繹也是為了安全起見,後來得知他們是好人就放了。陸繹在村子裡外給今夏打野雞吃,真的是很甜了,陸大人已經直視自己的心了他愛上了今夏。今夏和陸繹之間的緣分很奇妙,第一次見面今夏就給陸繹留下深刻的印象,後來今夏會彈陸繹母親的曲目,陸繹對今夏的好感更加深了,他看到了今夏不同的一面。今夏是大大咧咧的性格,而陸繹的性格是內斂的,他所受的教育就是讓他必須內斂,平常的生活都是寡言沉悶的,今夏的出現讓陸繹開始轉變給他的生活帶來了新的樂趣。

pastedGraphic_2.png

陸繹經常利用植務接近今夏,每次都能創造出獨處的環境。雨夜中行走陸繹的傾斜的傘已經已經說明了一切,是今夏情商弱一直沒有察覺,陸大人在雨夜的時候已經有了明朗的追妻計畫了。今夏就像個太陽,她熾熱的個性人人都喜歡靠近,但她內心非常乾淨不屑於陰謀詭計,真是一個奇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