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林菱扮演者是誰?林菱結局是什麼?

古裝劇《錦衣之下》至從開播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該劇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演員深受歡迎,劇中配角林菱的一直居高不下,那么她的結局是什麼,又是由誰扮演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png

林菱是個氣質清冷的女子,醫術高超,妙手回春,也懷醫者仁心卻誓不救官家之人,隱居桃林。此外,後來某次意外與陸繹結識,並受人提點解鎖袁今夏身世之謎,家族舊案也因此被翻出來,推動著劇情的發展,林菱最後終於是討回公道。

pastedGraphic_1.png

在劇中林菱的扮演者是演員習雪,出生於湖北省襄陽市,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表演系,先後參演了多部影視劇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深受廣大網友的認可,好比如代表作《深宅雪》、《古劍奇譚》、《陸貞傳奇》等作品,喜歡她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喔!

錦衣之下袁今夏陸繹圓房了嗎?陸繹什麼時候喜歡上今夏?

《錦衣之下》在播出之後口碑也是持續走高,在豆瓣平台該劇的熱搜第一,微博的話題討論也是極高,兩主角的名場面也是極多,今夏給陸繹擦身”“今夏嘴對嘴餵藥”“陸繹額頭吻今夏更是頻頻上熱搜,近日,一則袁今夏陸繹圓房話題再次登上熱搜,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_2.png

陸繹他平常看似對今夏比較冷,經常會命令今夏。但是很多時候卻也是在幫今夏,他對別人是真的冷,但是對今夏是嚴格中帶著一絲的寵溺。他所有的狠,在碰到今夏的時候幾乎都消散了,就是因為他喜歡今夏。

pastedGraphic_3.png

根據劇情走向,陸大人將開始自己的漫漫追妻之路,兩人的圓房也將安排上了,圓房之後今夏還主動吻陸大人畫面也是羞到沒臉看,在不久之後就會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