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藍道行結局是什麼?藍道行扮演者是誰?

古裝劇《錦衣之下》剛開播,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該劇從一周六集提升到一周八集,更是深得網友滿意。在劇情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深受歡迎,好比如劇中的藍道行,那么他的結局是什麼,而他的扮演者又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png

韓承羽在劇中飾演的藍道行是一位年輕的道士,也是何心隱的好朋友。不過據網友透露,在原著小說中藍道行最後付出如此多還被活活折磨而死了。可見藍道行的結局很是悲慘,也是文中最令人心疼的人物。藍道行非常衷心於男主,以一當十,長驅直入,寧願犧牲自己也要助男主一臂之力。不少原著冬粉紛紛表示藍道行是一位真正的俠義之士,重情重義,有膽有謀。

pastedGraphic_1.png

在進組宏藍道行的扮演者是演員韓承羽,長相帥氣,五官精緻,憑藉著出色的演技實力圈粉無數,將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好比如代表作《另一種燦爛生活》、《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撞青春》等作品,喜歡他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