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袁今夏被強娶是怎么回事?袁今夏與陸繹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錦衣之下袁今夏天賦異稟,系六扇門女捕快,因為一起案件與性情狠辣的錦衣衛陸繹結下了梁子。她以為,這之後,他們不會再有交集了,然而哪能呀!朝廷用於修河道的10萬兩不見了,袁今夏奉命協助陸繹調查此案,幫朝廷找回這失蹤的銀子。可想而知,袁今夏執行這項任務的初期是多么的不甘願,但始終也推辭不掉,她要協助陸繹一起下揚州查案,二人的交集也就逐漸增多了。

pastedGraphic.png

在查案初期,陸繹與袁今夏也是水火不相融的感覺,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想法逐漸改變,對彼此刮目相看,並且還互生情愫,但命運弄人呀,沒想到袁今夏身上藏有個驚天的身世秘密。她不是六扇門女捕快那么的簡單。據悉,袁今夏身世其實夏言的孫女,而夏言又是前朝的罪人,當年被錦衣衛滿府抄家,很慘,袁今夏只不過是倖存了下來!而這樁慘案,也猶如一道屏障立在他們二人之間,難以跨過去。

pastedGraphic_1.png

在袁今夏和陸繹愛情路出現問題之際,朝廷也動盪不穩定,內有奸佞把持朝政、外有異族的侵略和犯進,可真是的內憂外患!在這樣的局勢下,他們兩人的情意也顯得微不足道,他們決定放下家族仇恨,聯手對敵,救百姓、抗倭寇、鋤奸佞,衝破世俗枷鎖,並在最終勇敢的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