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現階段有著數台電視劇備受關注,今天小編就來聊聊喜劇《劉老根3》。這部劇是由趙本山等人領銜主演,單看演員表這部劇必火無疑。而該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配角憑藉該劇一炮而紅,並且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看吧!
趙本山傳媒傾力打造的《劉老根3》幾經波折,終於於2月10日,在視頻網站向全國播放。僅兩天,播放量就直逼1億次,成為2020年影視劇第一季度最熱的電視劇。
更受人關注的是,《劉老根3》中,趙本山[微博]召回了所有原班人馬。傳聞中與趙本山兄弟不和的范偉[微博]也回歸參加表演,飾演山杏的閆學晶[微博],飾演大辣椒的李靜,飾演大奎的王小寶都如數“歸隊”。
2019年夏天,《劉老根3》在鐵嶺開原市拍攝時,封面新聞記者曾應趙本山邀請前去探班。獨家釆訪到了趙本山和范偉,還拍攝了范偉與趙本山相見的視頻。
《劉老根3》受到全國觀眾的喜愛,原因在於貼近生活。每一場戲、甚至每句台詞,都是精心創作,真實講述東北老百姓生活中的故事。在創作拍攝時,精益求精不粗製濫造,不僅充滿喜感,台詞也幽默風趣富有生活哲理。演員表演也是非常到位,觀看時,就像欣賞加長版的喜劇小品一樣,十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