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劉老根3》首播引熱議,雖然該劇開播沒多久,卻阻擋不了網友對該劇的喜愛程度。眾所周知,趙本山在喜劇界是赫赫有名的人物,殊不知他演起戲來,更是刻木三分,將角色演繹得靈活靈現,那么該劇大結局到底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1日上午,就有網友發文稱:"《劉老根3》是什麼劇?怎么突然登頂?"從照片來看,某知名平台公布了10日全國網播劇的熱度排行榜,首播的《劉老根3》的熱度擊敗了當下大熱的影視劇《下一站幸福》《三生三世枕上書》等等,榮登第一,在如今這個流量至上的大環境下,這樣的好成績不免讓人十分驚訝。
如果你是正年輕的潮流少年,可能會對《劉老根》的影響力一無所知!《劉老根》作為本山傳媒旗下的經典系列劇,主打生活化、平民化的標籤,沒有離奇的情節,專講平凡人生活小事、家長里短,讓人產生共鳴的同時也不缺少生活幽默。
從2002年開始,《劉老根1》上映就引起了廣大觀眾的追捧,裡面的演員趙本山、高秀敏、范偉三人的經典組合憑藉出眾的演技,成為一代人心中的不可磨滅的痕跡。
隨後的2003年,《劉老根2》順利播出,不僅沿襲了第一部的人物故事,劇情比第一部豐富了很多,人物之間的關係也更加錯綜複雜,還將人性的光輝與陰暗表現的淋漓盡致。
本以為第三部也會不久之後到來,卻足足讓人等了17年之久。如今趙本山和范偉又再次攜手共譜《劉老根》,帶著熟悉的鄉土氣息回歸。不過讓人感慨的是,另一位老搭檔高秀敏早在2005年就生病離世,物是人非也讓眾多人感慨萬千。
從剛開播來看,觀眾還是多以好評為主。如今62歲的趙本山在劇中現身,頭髮花白,面容蒼老的他也引起了不小的討論。一代老藝術家為演藝付出多年,如今也蒼老的讓人不敢認了。
雖然劇情播出之後也不免有負面的聲音出現,稱是在賣情懷、劇情毫無新意,劇中也現身了很多新鮮的面孔讓老一輩觀眾直言無法接受,但是對於今後的劇情發展,有不少網友還是表示報以很高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