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趙本山領銜主演的《劉老根3》終於和大家見面了,雖然網友對該劇褒貶不一,認為趙本山是在賣情懷,甚至拿范偉當宣傳噱頭。但這似乎並不影響觀眾對該劇的追捧。雖然劇情稍微有些拖沓,好在劇集內容不空洞還算比較充實,每一個人物的表現力也十分飽滿。該劇中除了原班人馬回歸以外,也加入了不少新面孔。如藥丸子、韓世信,以及劉老根的孫女劉珊珊。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我們今天要說的就是劉珊珊的扮演者唐藝兮。就目前來看,唐藝兮扮演的劉珊珊算得上是該劇的顏值擔當,衣品也是非常吸睛。可能很多觀眾對唐藝兮並不熟悉,但喜歡看本山傳媒旗下影視作品的觀眾,一定對唐藝兮有印象。她先後出演了《關東大先生》、《鄉村愛情圓舞曲》、《山炮進城》、《槑頭槑腦》等。《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然而,2005年,高秀敏突發心梗導致窒息 ,在長春的家中安然辭世,享年46歲。高秀敏丈夫、《劉老根》編劇何慶魁痛失親人,趙本山痛失事業上親密戰友,這一情愫在《劉老根3》中有不少體現。《劉老根3》中,丁香也於十多年因心梗去世,劇中多次提到她的名字。要知道,劉老根前兩部劇情中,他一心撲奔事業,忽視了身邊的愛人。記得有一集,丁香管劉老根要三萬塊錢,想買件婚紗,說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穿上婚紗跟劉老根結婚,做夢都夢見好幾回了,結果兩人又因為這事兒打了一仗。不少劇迷認為,劉老根在愛情這方面 “死要面子活受罪”,真是一丁點兒都對不起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