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斷更17年,體量不敵500多集的《鄉愛》, 《劉老根3》作為本山大叔自導自演的第一部系列電視劇,匯集趙本山范偉的王炸組合,也算是網友心中的有生之年系列了。《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上線當天拿下網播熱度第一,兩日累計1.5億播放量,成為2020年開年首部現象級的爆款。《劉老根》是由何慶魁操刀編劇,趙本山、高秀敏以及范偉聯袂打造的農村喜劇,前兩部圍繞“劉老根開辦龍泉山莊”的主線展開,以輕喜劇的形式展現農民艱辛的創業歷程,是“鐵三角”以超級無敵自然派演技打造的用心之作,畫風鄉土親民,台詞忍俊不禁,人物有血有肉,暗藏悲喜兩個極端,有歡笑又有諷刺,忠實地反映了當時的社會現實。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前兩部中,劉老根與丁香的支線劇情,同樣曲折精彩。高秀敏老師飾演的女主角丁香,懷著對劉老根多年以來的愛意,或深情無限,或吃醋撒潑,高老師以本色的演技,將敢愛敢恨的丁香塑造得豐滿真實,獲得了一致好評。《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然而,2005年,高秀敏突發心梗導致窒息 ,在長春的家中安然辭世,享年46歲。高秀敏丈夫、《劉老根》編劇何慶魁痛失親人,趙本山痛失事業上親密戰友,這一情愫在《劉老根3》中有不少體現。《劉老根3》中,丁香也於十多年因心梗去世,劇中多次提到她的名字。要知道,劉老根前兩部劇情中,他一心撲奔事業,忽視了身邊的愛人。記得有一集,丁香管劉老根要三萬塊錢,想買件婚紗,說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穿上婚紗跟劉老根結婚,做夢都夢見好幾回了,結果兩人又因為這事兒打了一仗。不少劇迷認為,劉老根在愛情這方面 “死要面子活受罪”,真是一丁點兒都對不起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