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雖然是鄉村愛情電視劇,卻憑藉著幽默滑稽的一面圈粉無數。而該劇即將開播,首播熱度一度超過當你那熱播的兩部電視劇,可想這部劇有多么受歡迎。在最新的劇情中,電視劇已經開播有一段時間,但劇中的另一名男主范偉卻遲遲不肯露面,這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劉老根3》一共42集,第一天上線就播出了8集,相當於整部劇的五分之一。作為鄉村電視劇的代表,《劉老根3》昨晚的首播熱度可以用"飆升"來形容,甚至超過了目前在播的兩部大熱電視劇。
在去年《劉老根3》快殺青時,也有小道訊息稱參與了《劉老根》系列前兩部的范偉這次也進組了,但是昨晚八集下來也遲遲不見范偉蹤影,似乎滿屏都是趙本山的獨角戲,網友紛紛猜測也許在范偉今年只是作為一個特別出演嘉賓。雖然觀眾們有一些失望,但是看著62歲的趙本山說著幽默滑稽的台詞仍舊精神抖擻,《劉老根3》依然笑點十足。
此次《劉老根3》延續了前兩部的劇情主線,繼續圍繞龍泉山莊的發展經營展開。從播出的八集來看,趙本山飾演的"劉老根"一人就串起了龍泉山莊、劇團和感情三條主線,網友戲稱是"主演中的主演"。
對於昨晚的首播,觀眾的評價也褒貶不一。有網友認為《劉老根3》不再像以前那樣靈動,劇情甚至有些俗套。但是這似乎是一個系列電視劇發展的必然,它的姊妹篇《鄉村愛情》也是走的這種套路。相比起《鄉村愛情》,《劉老根》系列更貼近於生活,製作也更加精良。偌大的山莊裡,保全、村民等等每一個人物心理活動、表情神態都是活靈活現的,看得出趙本山的確是非常重視這部劇了。
2002年,第一部《劉老根》開播,趙本山、范偉、高秀敏等演員開啟了鄉村喜劇電視劇的先河,趙本山也開始了他的傳奇創業之路。到如今已經18年了,作為鄉村喜劇題材的"扛把子",《劉老根》伴隨了一代又一代觀眾的成長。
在這個"土味"題材影視作品屈指可數的年代,趙本山的堅持也給了許多人一個"盼頭"。接地氣的班底和故事帶給觀眾不僅是真實的感受,更是一種情懷。對於趙本山來說,自從他退出春晚舞台後,他身上所代表的的鄉村純真質樸,是觀眾更願意看到的。總的來說,《劉老根3》算是開了一個好頭,期待這部劇接下來的劇情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