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都市劇《我在北京等你》是由李易峰江疏影等人領銜主演,該劇未播先火,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劇中蔣夢婕飾演的賈小朵圈粉無數,蔣夢婕的演技實力一直深受網友的認可,但一直以來,蔣夢婕就一直不溫不火,此次蔣夢婕是否能夠憑藉該劇一夜爆紅,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悉,由於該劇還未播,所以賈小朵的結局還不好猜測,不過小編覺得根據國產劇的套路來看,結局應該不會很差的。蔣夢婕這次在《我在北京等你》扮演的賈小朵是一個愛情至上的都市女孩,活潑開朗、敢愛敢恨,還與演員胡宇威飾演的“霸道總裁”展開了一場曲折而甜蜜的戀戰。兩人在戲裡CP感十足,默契配合還受到了導演的稱讚,被誇贊為“教科書般的吻戲”。
而在劇組早前曝光的幾組人物海報及定妝照中,蔣夢婕身著黑色皮衣搭配格紋短裙,造型清麗時尚感十足,嬌俏可愛又不失青春氣息,可以說是“賈小朵本朵”了,為本劇更增添了幾分期待值。
蔣夢婕其實好像一直以來都是低調的,所以大家也不是很能夠關注到。不過看到這個姑娘好像就是在自己忙著拍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爭不搶的樣子。這部劇裡面的戲份也是不少的,畢竟也算得上是女二的水平了,其實還是很想要看到這樣的演員的啊。小編表示很期待蔣夢婕在該劇中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