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是由許肇任、鄢鉕、解航、陳宥良執導,李易峰江疏影蔣夢婕等人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劇中江疏影飾演的盛夏和李易峰飾演的徐天也算是一見鍾情了,徐天和這個滿懷夢想的女孩接觸不久,就開始花式開撩,在片段預告中,我們也不難發現,李易峰在劇中和江疏影的吻戲還是蠻多的,特別是有一幕中,李易峰戴著氧氣罩,還要甜蜜親吻盛夏,這一幕可是讓不少網友看的少女心飛起啊,而這幕經典一吻到底在哪一集播出,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劇中的徐天是一位在紐約長大的華裔孤兒,瀟灑不羈,玩世不恭,是他的遊戲人生作為一個有著美式作風的底層律師,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挫折與辛酸卻依然堅強,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從之前曝光出來的劇照來看,林峰的造型也是非常的吸睛化身“痞帥男”的他給人一種別樣的感覺!在結局兩人也是最後在一起了。
江疏影在劇中飾演的盛夏,是一個懷揣著成為世界頂級設計師夢想的“追夢女”。在劇中她為了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不過話說回來,這也是兩人的首次合作,江疏影在這幾年作品也是有不少,在和靳東合作的《戀愛先生》中,他的哭戲就引起了很多網友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