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線,劇中除了男女主演有著很高的話題度之外,還有不少演員備受關注,好比如劇中胡宇威飾演的男二申凱,在劇中申凱這個人設是怎樣的,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又是和誰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我在北京等你》男二申凱:美籍華裔,從小接受貴族精英教育,畢業後從事於金融行業,特殊成長背景讓他變成一位面熱心冷的貴公子,用完美的社交禮儀當作自己的保護色,表面擁有完美形象,背地扛不住壓力而時常酗酒。據悉,在《我在北京等你》一劇中當中,申凱與賈小朵蔣夢婕飾演)有一段感情。賈小朵是愛情至上的女孩,她的出現或者是會溫暖申凱,能讓他做更為真實的自己。
據悉,胡宇威原名胡宇崴,於1982年7月24日出生在美國紐約,畢業於紐約聖諾望大學,既是華語影視男演員也是歌手。相信經常看台灣劇的小夥伴們對胡宇威這個男演員並不陌生吧,之前出演過很多的影視劇作品,比較出名的有《公主小妹》《終極三國》《蘭陵王》等,顏值很高,演技也很棒,塑造的角色也都挺經典的,備受網友們的喜愛。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火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