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中,申凱的扮演者是演員胡宇威,原名胡宇崴,1982年7月2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畢業於紐約聖諾望大學,因參演電視劇《屋頂上的綠寶石》,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隨後先後參演了多部影視劇作品,演技實力可圈可點。現如今胡宇威在該劇中飾演申凱,有著很高的話題度,想必胡宇威爆紅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扒了解到,完美男神申凱其實也有這樣的一面,背地裡的他被壓力壓得要窒息一般,為此,他時常酗酒來緩解!通過這,我們可以了解到申凱身上有故事,據悉,在《我在北京等你》一劇中當中,申凱與賈小朵蔣夢婕飾演)有一段感情。
據悉,賈小朵是愛情至上的女孩,她的出現或者是會溫暖申凱,能讓他做更為真實的自己。據悉,申凱是美籍華裔,是接受貴族精英教育長大的,畢業後進入職場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系金融才俊、紳士型男,這樣看,他是完美的,並且也是令人羨慕的。
然而眾人不知道的是,申凱有著特殊的成長背景,這也使得他面熱心冷,善於偽裝自己的內心,那完美的社交禮儀則是他的保護色,然而有著完美形象的他常因扛不住壓力要通過酗酒來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