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今日,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2月23日晚19:30起開播,該劇是由李易峰江疏影等人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劇中主要講述的是一群年輕人漂泊在外追夢的過程。劇中熱血律師徐天、新銳設計師盛夏等海外遊子從異鄉到故土,一路勇敢追夢、無畏前行的故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自開機以來,該劇一直備受各界期待,首支預告中的一記“氧氣罩吻”便引發熱議,但最新預告全程“去糖加冰”,案件敗訴、職場受挫、閨蜜“翻臉”以及價值觀念的激烈衝突等戲份信息量巨大。而徐天街頭醉酒、盛夏崩潰飆淚等場面直戳痛點,破繭成長的撕裂感令人感同身受。顯而易見,與霸道總裁+瑪麗蘇式的懸浮甜寵劇不同,《我在北京等你》更忠於五味雜陳的生活原味,將重頭戲放在破繭之痛以及青春之燃——通往夢想的路往往總是荊棘密布,而徐天擲地有聲的那句“我喜歡有挑戰的”,亦是當下年輕人勇敢直面殘酷現實、始終向陽而行的時代宣言。可以說,對於同樣為了夢想正在努力奮鬥的年輕族群而言,這部劇既是“風向標”,也是“助燃劑”。尤值一提的是,除了對於海漂群體的寫實關照,以盛夏的髮小譚錚錚(周楚濋 飾)為坐標,北漂創業族也是劇集重點著墨的另一條故事線,勢將引發都市追劇黨的集體共鳴。
除了新鮮出爐的預告片,定檔海報也正式曝光。徐天一身“西裝殺”超A上線,盛夏高甜一笑與徐天默契互動,養眼畫風令人對“甜蝦CP”的攜手營業更添期待;賈小朵蔣夢婕 飾)、申凱(胡宇威 飾)執筆寫下“夢啟藍圖”“愛之歸宿”,正能量滿格;酒吧一姐賽琳娜何杜娟 飾)、義氣死黨漢克李晨浩 飾)也一同出鏡,“等你”家族全員集結,“鮮”鋒朝氣與時尚態度呼之欲出。
據悉,《我在北京等你》由總導演許肇任、導演鄢鉕、解航、陳宥良保駕護航。作為當下青春勵志題材的稀缺款,它選擇了近年來現實主義劇作甚少關注的新視角,將當代海漂族、北漂族的奮鬥成長史搬上熒幕,成功入選慶祝建國70周年推薦播出的獻禮劇目,精良品質可見一斑。
在題材搶“鮮”占優的同時,《我在北京等你》由李易峰、江疏影等多位青年演員領銜的“頂配級”陣容亦堪稱硬核,演技顏值全員線上。近年來,李易峰在影視領域頻頻發力,紮實演技不但通過電影《老炮兒》《動物世界》《心理罪》得到觀眾認可,更有《古劍奇譚》《青雲志》系列以及《麻雀》的大熱,使得李易峰“古裝小生”“民國小生”的熒幕形象深入人心,此番攜新劇強勢歸來轉型“酷蓋男友”,精彩可期。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北京等你》是李易峰時隔六年再演現代都市電視劇,對於著力強化“演員”標籤的他而言更是別具意義。飾演女主盛夏的江疏影則憑藉《九州縹緲錄》《全職高手》《好先生》等多部口碑之作持續霸屏,而她本人就曾有過海外留學的親身經歷,此番本色出演“海漂創一代”可謂人戲合一。實力陣容加上勵志核心,這也令《我在北京等你》成了最不容錯過的暖春充電劇。
一顆熱血猶燃的赤子初心,一次櫛風沐雨的破局成長,一場無懼無畏的煥然蛻變。2月23日起每晚19:30,《我在北京等你》將正式登入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江蘇衛視幸福劇場,周日至周五兩集放送,周六一集,優酷會員每晚24點跟播衛視,非會員延時24小時。凜冬盡,暖春至。全民“戰疫”之下,生機與希望一起向陽而生,《我在北京等你》也將與廣大觀眾一起堅韌前行、共待花開,2月23日,我在春天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