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在昨天已經開播,劇中李易峰江疏影兩人首次合作,碰撞出的火花備受喜歡,是現如今熱度最高的一部電視劇。而該劇到底是否是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那又是改編自哪部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我在北京等你》不是由小說改編的,所以也就沒有小說結局。不過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的大結局也已經曝光了,徐天盛夏的結局都不錯,他們都收穫良多。《我在北京等你》這部劇中徐天和盛夏都是底層人物,他們都在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他們都不是會輕易放棄的人。
徐天從小就在紐約長大,從表面上看他就是一個瀟灑不羈、玩世不恭又一直在遊戲人生的人。但實際上這都是徐天的保護色,真正的他從來都不會虛情假意的對待別人。徐天是一個律師,只不過他是身處社會下游的律師,他要面對的是眾多現實中的挫折和心酸,他需要強大的力量才能度過磨難。
盛夏也只是一個小人物,她是設計師,她夢想著有朝一日能成為世界頂級的設計師。可是這個夢想對當下的她來說有點遙不可及。徐天和盛夏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他們都不會放棄。在《我在北京等你》結局中徐天和盛夏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收穫了愛情和事業,他們結局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