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4看點十足 配角比主角出彩

電視劇《法證先鋒4》自從開播,便好評如潮。該劇算是一部老劇,已經有第4部,而不少冬粉十分期待該劇的上映,但這部劇雖看點十足,但也有不少槽點。而這部劇是否能在眾多電視劇中站穩腳跟,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第九集的劇情中,高安的女友侯敏莉被商界闊少黎駿宇誣陷“送外賣”。高安自己包括身邊的警務人員朋友全部出動,找到聲紋專家為侯敏莉證明清白。黎駿宇出價五百萬,希望侯敏莉陪自己出遊一趟,但遭到了拒絕。惱羞成怒的黎駿宇通過篡改視頻內容,誣陷侯敏莉主動送上門。當然,法證部高級化驗師的女友不是這么好欺負的,高安自然有能力幫助女友洗清冤屈。
冤家路窄,當侯敏莉冤屈被洗白後,再見到她的黎駿宇依舊不改囂張跋扈的本性。當著高安的面,還敢羞辱侯敏莉。作為男友的高安,肯定是看不下去的。但是看看高安的神情,他在氣場上已經輸給了黎駿宇啊。堂堂男主角,自己女友被這樣欺負,他是這樣的一副神情,真的要急死觀眾啊。話又說回來,這個反派角色黎駿宇的演技還是到家的,演出了反派的“奸”。與男主角對陣,完全不輸啊。
相比黃浩然,黎駿宇的扮演者陳少邦名氣自然是要少得多。但在《法證先鋒4》目前的劇情中,他的角色還算是比較出彩的,演技、狀態看著都舒服一些,大家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