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幸福院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幸福院》於2020年2月7日在中央電視台電視劇播出,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雖然該劇即將進入尾聲,卻抵擋不了網友對該劇的喜愛程度。而該劇是由劉佩琦、王麗雲、李光復等人領銜主演,演技實力有保證,而該劇大結局發生了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悉,《幸福院》講了於老樂在老年重拾音樂夢想,給自己,以及身邊的人帶去快樂的故事。結局中,他不但老有所成,還和初戀修成正果。
劇中,劉佩琦演的於老樂是個古道熱腸的老人。他有一個兒子,名字叫於大樂。之前,於老樂和兒子、孫子生活在一起,本來過的很開心。前兒媳婦突然回國,和於大樂爭奪孩子的撫養權。於大樂是個孝子,也是個好爸爸,為了於老樂爺孫,他主動放棄調職去北京的好機會。於老樂擔心自己拖累了家庭,說服於大樂,讓他住進幸福里養老公寓,重新尋找人生價值。
就在這個時候,於老樂的朋友也住進幸福里。他們組建了一支樂隊,彌補年輕時的遺憾。精神不老,年齡永遠不是問題。受到他們影響,幸福里的其他人也變得快樂起來。
一天,初戀情人白如雪和於老樂重逢。兩人都是單身,很快就走到一起。於老樂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將白如雪娶過門。與此同時,他的樂隊也取得成功。
據了解,解放軍藝術學院畢業,劉佩琦成為一名話劇演員。工作了兩年,他接觸到影視圈子,慢慢轉型成功。年齡大一點的可能知道,上世紀八九十年代,劉佩琦已經在內地走紅。但是,他熱愛藝術行業始終如一。多年過去,他仍然活躍在娛樂圈,挑戰大大小小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