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院》即將收官 演員曹力多層次演繹家中活寶

電視劇《幸福院》開播有一段時間,而該劇也已經進入尾聲,在最後的劇情中,廣大網友都對該劇感到不捨。而這部劇也是一部很有意義的現代劇,憑藉著多層次演繹將這部劇演繹有滋有味,直到現如今依舊回味無窮,而該劇中演員曹力有著很高的辨識度,多層次演繹家中活寶備受肯定,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幸福院》中曹力飾演的崔里田,打破了國產劇中或嚴厲、或包容、或對孩子缺少關愛的傳統父親形象,是一個富有多面性的老頑童。他在劇中金句頻出,堪稱“歇後語大王”:“城隍廟裡著了火,小鬼兒的鼻子也冒煙”、“毛驢馱馬鞍子,不識抬舉”、”跟聾子講經,這浪費口水“、一出口分分鐘能把人懟到無話可說。崔里田不光嘴上功夫厲害,演技也是一流,妥妥的“戲精”一枚,裝病躲避相親、裝窮貪小便宜、裝傻躲事兒的關鍵時刻,堪稱演技炸裂。這樣的一個“戲精”角色在老戲骨曹力的演繹之下,更是戲上加戲,讓觀眾捧腹大笑、高呼過癮。
劇情初期的崔里田儘管各種“作妖”卻逗趣可愛,曹力也把刀子嘴豆腐心的“活寶”形象刻畫的鮮活生動。而隨著劇情推進,崔里田兩個兒子的身世之謎逐漸揭開,在曹力層層遞進的演繹之下,觀眾才知道在“作爹”背後,是一個老戰士多年的默默犧牲和付出,是真正充滿大愛的慈父形象。演員曹力用充滿層次感的演技賦予了崔里田這個人物更多的複雜度,也讓觀眾更加理解了父愛如山的含義,充滿感動和幸福力。
《大掌門》中飾演自私吝嗇卻守住了民族氣節的楊德利、《三國演義》中飾演深謀遠慮的魯肅、《家有兒女2》中飾演可愛老爸戴天高、《雙刺》中飾演冷靜沉穩的軍官王陵基、《和平飯店》中飾演神秘莫測的客人陳敏正 ……這些角色所處時代不同,所經歷的背景也完全不同,但每一個形象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力用細膩、多層次、嫻熟的演技在不同的角色中切換自如。不論是深受大眾喜愛的好人形象,還是讓觀眾恨之入骨的壞人形象,曹力都願意用最專業的精神去打磨,始終用最嚴謹態度要求自己,把每一個角色刻畫的淋漓盡致、深入人心。而金鷹獎、飛天獎及全國“五個一”工程獎等知名獎項的獲得,則是對曹力演技最好的見證。
未來,曹力將會繼續保持著一個演員的初心,為觀眾帶來最真誠的表演。期待曹力在下一部作品中帶給我們不一樣的精彩。